有句話是這麼說的: 越努力,越幸運!

可是 …… 明明都已經很認真學習,甚至都用力用命的努力了,還是有很多狗屁倒灶的人事物不斷的來阻礙,干擾,破壞著我的人生 ……
是單純倒楣?還是業障太深?是鬼打牆?還是命格不好?難不成是風水出問題? …………
老天爺啊 ~ ~ ~ 
到底!是哪裡沒做好?
為什麼是我?為什麼人生這麼難?

 

 

💡 如果是你遇到這樣的問題,會選擇什麼樣的工具或方法來尋找答案呢?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曾經有個案告訴我:
通靈老師說,他的問題是因為前世欠下的業障所以呢,認命接受+忍辱負重的撐下去,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……
也有個案說:尋求了專業的諮商,但諮商完卻覺得沒有得到有效的改善方式,仍然感覺像深陷在旋渦中般的迷茫 …… 

 

 

❓ 問題的關鍵究竟是什麼 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 …… 世上本就沒有好壞、對錯之分
也沒有所謂的【完美】這件事
所有的結果都是由自己的觀點或慣性思維所製造或推論出來的
那麼問題核心就只有一個了,那便是 ……
你真的了解自己嗎?你知道自己的真實模樣嗎?你有讀懂自己的使用說明書嗎?

在我們成長的過程裡,經常會因為要滿足家人的期待,世俗的眼光,社會的評價而一層層的往身上披上盔甲,久而久之 【我】都遺忘了自己最純粹,最真實的樣貌 ……

 

真實;才是最有力量的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成就任何的角色之前,你都必須先找到自己的【真實】,才能將獨特的天賦力量喚醒並發揮出來,這樣,你才能擺脫所謂的宿命業障,所謂的人生阻礙
進而創造出屬於你的豐盛及生命的奇蹟

※ 自己的好命自己造 ※
※ 歡迎踏上【自我探索】的奇妙旅程 ※

 

#自我探索手札
#自我覺察筆記
#療癒諮商心得
#老靈魂的碎碎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