❀防疫舒壓就這樣做❀
每天在家好無聊,出門就緊張焦慮,不要想太多反而讓免疫系統下降。放鬆心情,舒緩壓力,正向防疫一切都會好的!
 
 
♡伊小編推薦  #天使精油:
精油的小分子容易被肌膚吸收 改善油水不平衡的敏感肌,吸收後清爽一點也不油膩。

 
《多重複方精油》
🔸六大基底油🔸
鼠尾草、洋甘菊、玫瑰果、甜杏仁、月見草、橄欖精油調理皮膚各種不適,讓皮膚回到較健康狀態。
🔸防疫舒壓🔸
薰衣草、羅勒、絲柏、香蜂草、檸檬、迷迭香、胡荽精油安撫煩躁不安及焦慮感、幫助睡眠放鬆。腦袋思緒暢通,讓人恢復活力。
讓天使精油陪妳度過每一天! (身體各部位均可使用喔)

 
💛💛💛還可以這樣用💛💛💛
▪️嗅吸法:
將精油1~2滴在面紙或手帕上直接吸聞,或滴於手掌心上,兩手互相搓揉後,慢慢地吸入精油香氣。 (防疫期間務必注意手部清潔後使用)
▪️熱水蒸氣法:
準備一碗盛滿熱水,滴入4~6滴精油,將臉靠近碗口,慢慢吸入精油香氣。
▪️薰香法:
可利用市面上常見的薰香器具,幫助薰香淨化室內空氣,讓屋內瀰漫精油的香氣
▪️泡浴法:
加入6~8滴精油於適當的溫水中,沐浴10~15分鐘,透過泡浴的方式,讓身體放鬆,徹底消除疲勞。
▪️手/足浴:
可達到保養的效果,改善粗糙、冰冷、腳臭等問題。
▪️淋浴:
可在沐浴乳中加入1~2滴精油清潔身體,就是最高等級的沐浴乳。
▪️坐浴:
在裝滿溫水的坐盆中滴上3~5滴的精油,並坐於盆中,可清潔並改善下半身的不適感。
▪️DIY護膚品:
將精油1~2滴在10g的乳霜中,能增進護膚效果。
▪️按摩法:
將精油與基礎油混和後,塗抹於肌膚上按摩,既簡單又快速,讓精油的芳香由肌膚或呼吸道進入體內,發揮功效。
▪️居家環境:
將精油滴入拖地水中,整間地板都是您的擴香石; 亦可加入洗衣槽中,淨化衣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