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風姐來到了|Sabina莎碧娜皇后時尚美甲

遇上隨時能讓人開懷大笑的夫妻俊雄老師及小孫老師

老師們很可愛的一進門就立馬跟小編分享了無敵大顆的橘子,一點距離感都沒有非常讓人放鬆自在,感受到的是熱情的分享;而不是沉重的商業化問答,真是太懂內向的小編了!

 

還特地邀請了Daria首席_子儀姐,也跟我們分享一系列非常漂亮的身體清潔用品,擺在架上也成了華麗的擺飾! “D.DANNY頂級花物與香氛系列”

沐浴有五種顏色及品牌香味;洗髮精則有兩種顏色及品牌香味讓人愛不釋手。

 

首先我們先測出了漂亮、大方、霸氣感十足的首席,原來是一位溫暖的春季女孩呀,不小心被黑皮外套耽誤的首席!當測出命定色彩後,

拿掉不適合的黑皮外套(左中圖)→搭配圍巾(中間圖)→改上適合的妝容(右中圖)

是不是整個感覺都變了呢! 女人味多了一點、像極了溫暖的慧喬,卻一點也不失在女強人的氣場!

 

當然不能錯過上周小編一直吵鬧要玩甲片的心願啦! 非常感謝小孫老師特地準備了近50副作品讓小編挑選! 每一副都超美的,超想通通帶回家!

小編則是內斂溫暖的秋季女孩_像秋天一樣多愁陰晴不定(ㄨㄟˊ..講到身心靈課程了!)

總之呢,挑到對的顏色_甲片與我的手融為一體,看起來白皙.富貴.是雙有氣質的作家手!

選到不適合的冷色調(藍)瞬間看起來老氣,只看到指甲跟黑黑的關節!看起來苦苦的.沒保養.有年紀的手。

 

「精緻是長在指尖上的內斂氣息,令人難以忘懷;我是女人,我喜歡打扮自己。」

▪️Sabina莎碧娜皇后時尚美甲

https://reurl.cc/l5mZv9

▪️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42號

 

⭐️務必鎖定FB「逆風而行的姐」⭐️

https://reurl.cc/kLxqbr

想要現場互動的歡迎一同前來🤙

只要想了解您的命定基因色彩,歡迎店家直播邀約:

美髮、美妝、美甲、服飾、婚紗、配件、包包…. 各行各業都可以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