奢華嬌嫩氣墊粉底2.0

終於趕在2021年歲末上市! 真的是讓大家”修但”許久…

(伊徠恩研發團隊跟大家鞠躬:思咪媽ㄙㄟˋ)

伊徠恩的粉底_防水抗汗是基本標配,這次氣墊粉底下重本提升在保養成分!

疫情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,但現在世界各地口罩已然成為日常標配,長時間口罩下的皮膚看起來似乎很滋潤,但其實在脫掉口罩,皮膚表面的水分會瞬間被空氣帶走。 口罩下,因為呼氣產生的溫度加上潮濕的環境覆蓋著皮膚,讓口部周圍或是臉頰產生的熱氣水分蒸發,同時一併帶走了原本皮膚必須保有的水分,而導致乾燥問題的產生。

 

(小編一般粉底選用2or3號之間,若想要有點白有點妝感則可以選用F611透亮膚;F612粉底則呈現自然妝感,若要增加立體感可選用高光或是粉餅高一度色做提亮定妝) 

三合一 無暇光感科技

保養鎖水✔️鎖水磁石、甘草酸二鉀、維他命B5.A.

即刻鎖水提供肌膚舒緩不適感,長時間帶妝也不會給皮膚造成太大負擔。

鎖水磁石成分與皮膚中碳水化合物NMF(天然保濕因子)非常相似相當於補充人體自身存有的保濕因子,因此非常好吸收。

甘草是藥用價值很高的中草藥,「甘草酸二鉀」則是由甘草中萃取分離的天然產物,用在保養品添加,對於肌膚有顯著的功效。舒緩皮膚發紅發癢有明顯改善,亦可增加皮膚防禦能力,常在保養品裡的成分看見,在化妝品也能看到它更是好處多多!

保濕成分「鎖水磁石」到底有多厲害?

(每日頭條):https://kknews.cc/fashion/8q3koan.html

 

遮瑕輕透✔️粉底精粹

柔滑細緻粉體,上妝同時保養,整天絕對擁有完美無瑕底妝

不僅富含保濕成分,吸收皮脂後繼續維持保濕服貼狀態,不易產生暗沉、脫妝,乾肌或油肌都適用。

 

越拍越亮✔️光感科技.維他命C.水滴形彈性粉撲

光感精修科技與越拍越服貼,無論在任何光源下都有修片柔焦效果般的遮瑕力!

搭配軟Q水滴形彈性粉撲不論是想大面積遮暇痘疤,或是局部水腫黑眼圈、提亮T部位都能均勻服貼輕鬆上手。

(F611透亮膚 / F612自然膚)

 

三合一的特性既方便又懂妳的需求,絕對是化妝包必備的補妝神器。

來自伊粉與閨蜜下午茶時光,看來閨蜜收到禮物非常開心呢~